close

 這樣做,是對的吧

 

嘿~ 熊!你有什麼話想對我說嗎?

今年雖然坎坷難過,我們也這樣苦撐著過來了
該堅持的也堅持了,該放下的雖然難捨也不得不放下了
該哭的淚也哭過了,該堅強的雖然難忍也為誰綻出笑容過了
我們這樣做,是對的吧


嘿~ 熊!我想我們應該還算表現不錯吧

雖然永遠不會知道是為什麼,太多問題都不再有答案
但我們還是討論出許多可能的解釋出來
好的、對的,讓他帶走了
壞的、錯的,我想我們還有很多需要再改過


嘿~ 熊! 你知道嗎?

你真的很會愛人,卻始終忘了怎麼愛你自己
就因為不能欺負別人,所以老是欺負自己
如果可以,你總是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但每個獨自的夜裡,卻連個燈都不敢開
所以你是不懂"愛"的,知道嗎?


嘿~ 熊! 我都快不認識你了

今年的我們雖然依舊形影不離,但我真的慢慢要不認得你了
我們一直自豪著的記憶能力,不知怎麼著
似乎在今年都要揮霍光了,有時候連昨天做過什麼都想不起來了
對於過往的那些,也僅只剩下零星的幾篇記憶
對於明天的你,你的想法你的認知也跟之前的你大相逕庭
你想要變成誰呢?你真的變了好多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