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分開後,我過得比以前還要好,那是愛嗎?」

 

嗯...不知怎麼搞的,似乎又在夢裡跟你見了面
雖然已不再能清晰描繪妳臉的輪廓
但我仍感覺你應該過得不錯



記得,那時候你問我
『愛是什麼?』
抱歉呢,獨自一年的我還是沒能回答你這問題



曾經,我以為愛是種『堅持』
所以堅持著不放手



就僅是 風太急 所以禁不住 掛念起你
就僅是 夜太靜 所以攔不住 回憶的心
我多麼羨慕你 轉身飛 遠遠的
而我的愛卻是你 沉重行李 絆住你追新夢的決心

因為害怕絆著你飛,因為害怕看著你淚
所以安靜的放手,不去打擾、不去過問
只是,真的很想知道

要多久 你才能 體會我 現在的 心  情

 

後來,覺得愛應該是種『包容』
用更進階的態度看待這些日子




我當然不恨你 也從來不怨你 會試著不想你
雖然是曾經也是唯一 若要忘記 狠下心就可以

只留下你的好,太多的計較,對回憶是種困擾
你能過的好,還有什麼比這還重要

不打算再見你 也決定不尋你 會從此不想你
只要是偶爾回首過去 在記憶裡

還有甜蜜 我想 這樣也可以

 

你呢?當初我的問題是不是已想好答案
『你不在後,我應該過的更好』你小小聲的說
「如果分開後,我過得比以前還要好,那是愛嗎?」我只是靜靜的看著你


我還是沒學會什麼是『愛』
但卻大概可以知道,關於『不愛』是些什麼
與當初,你最後的身影

敢會聽見花謝若落土 破碎是誰人的心肝
敢會聽見花謝若落土 破碎是誰人的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