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上個禮拜的什麼時候
最好的朋友捎來本年度最讓我快樂的消息
羞澀的說出,他要結婚了

(哈~ 健逸,我真的替你感到很高興呢)

今年有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
卻始終開不了口,反正... 我也走過來了
似乎,也沒必要再去左右了誰的情緒
所以,就別再追問了,好嗎

真的好長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彼此聯絡了
對於見面,我想我還需要一點時間整理自己
現在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訴說我的近況
真的一丁點驕傲的事情也想不上來

反倒知道你過得很好,我由衷的感到開心
尤其一路看你像我一樣,那樣一路跌跌撞撞的走來
不免心中仍是滿滿的感觸
看過你高興的笑容,也看過你難過的憂容
但,始終相信結局是好的的你
終於,堅持著也這樣稍來了滿是幸福的消息

恭喜你,我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