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這首歌的前奏,總浮現那樣的感覺
某個午后的角落,緩慢的風與緩慢的窗簾
某人用空洞的眼神,撫摸 思緒的式微
 
雨後的城市 寂寞又狼狽 路邊的座位 它空著在等誰
我拉住時間 它卻不理會 有沒有別人 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
 
有個人說過,他喜歡雨天或晴天
就是陰天太索然無味...
我卻很喜歡陰天,因為它是兩者的中間值,同時擁有兩者的特點
陰天其實也很特別,因為它是唯一不用撐傘的天氣
 
風 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誰
天 亮了又黑 我過了好幾歲
心 暖了又灰 世界 有時候 孤單的很需要另一個同類
愛 收了又給 我們都不太完美
夢 作了又碎 我們有幾次機會 去追
 
其實,我們並不是永遠那麼傷悲
其實,我們也不是永遠那麼深邃
因為風,停了又吹
因為天,亮了又黑
因為心,暖了又灰
因為愛,收了又給
因為夢,作了又碎
我們也跟他們一樣反覆臉上的表情與輪迴相同的作為
我們並不那樣付之闕如
只是單純的...
 
瑟縮在不是我們開花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