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可以隨便的 你想的 我都願意去 小心地 偷偷望著你
是怎樣的遠近 原來我 真是豬腦筋 不知道 該怎麼告訴你
怯懦的笨蛋 前進後退都不敢 左拐右彎 超級的不勇敢
唉呦喂呀 快來告訴我該怎麼辦 我好像 得到了新流感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小心的對你好 回報不敢要
愛一個人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都可以隨便的 你想的 我都願意去 回憶裡 滿足的旋律
上一言下一句 你說的 暗暗地筆記 不願意 錯過每個你
怯懦的笨蛋 只會踏步原地轉 同手同腳 超級的不自然
唉呦喂呀 快來告訴我該怎麼辦 原諒我 把你藏在胸膛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小心的對你好 回報不敢要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想說 其實你重要 是我自己太厭桃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你不知道 小心的對你好 回報不敢要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變更好
 
 
(妳好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