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正經! 不被讚美!!
太體貼! 又有所謂!!
所以我~
 
結屎臉!!!!
你管我~ 討厭誰!!!!
 
  
愛理誰就理誰! 反正你不是我誰!!
愛恨誰就恨誰! 明天又不用見面!!
所以我~
 
很不削!!!!
管它世界完美~ 不完美!!!!
 
 
 
怒火沒有絕對! 理由還在商確!!
掃到你的世界! 又為何得抱歉!!
所以我~
 
大怒吼!!!!
要喊破這~ 一整個世界!!!!
 
 
 
別以為! 生氣會有可愛的一面!!
別誤會! 生氣沒有駭人的利銳!!
所以我~
 
.......(怒)
.......(怒)
.......(怒)
請問你~那~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