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那就好了

 

真的很想問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會了解我
放逐靈魂,為了什麼
忘了自己,為了什麼
放手,是怎樣逼不得以的痛
泛泛一般的我,沒有多偉大
很多事情,只是不得不那麼做
最後愛你的方式,剩下這麼一種

你會知道嗎?知道我是怎樣的走來
痛能有多痛,才能讓人卑微如土
痛要有多痛,才能令人難忍徹骨
捨得嗎?痛過這些的我
如果讓妳痛過了這些,也只是讓自己再多痛一遍

希望有天你能懂我,卻捨不得你咽下這些苦
但若沒苦過你這些,愛原來不過是種荒繆


問題又丟回了自己



你過得好嗎?

嗯... 

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