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回來了嗎?

 

 

聽到隔壁房間,你卸下了疲憊
掛外套的聲音很厚實
   (外面很冷吧,辛苦了...)

很細微,知道那是你放耳環的聲音
接著,聽到你搖著卸妝水
最後,乳液被你放回了桌邊
   (對不起,我先睡了,沒等你回來...)

床的另一邊傳來你的躡手躡腳
再悄悄的把身體鑽進被單
   (我醒著喔...)
於是伸手想要把你擁著


   (嗯................)




被夜吞噬的房間,微暗
電視開著卻聽不到任何聲響
我側躺著,慢慢的將身體弓起
伸出的右手
只是放在床另一邊的平坦,沒有任何的隆起
   (你回來看我了嗎?)


雖然對不起,關於你的記憶正逐漸消散
不知道還剩下什麼,但大部分還留存的
只是身體直覺的一些長年習慣

   (我很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